多彩多姿的人生又多添了一筆
我想應該已經變成"多災多難"了

昨天本來預計回東京
到了日本海關時 海關人員覺得我的紀錄很可疑
過去的一年裡停留在日本的時間過長 
所以我就被帶到審查室盤問
在審問之前還必須回答好幾頁的問卷 心裡就覺得這次真的慘了
總共被詢問了好幾次 一直進出審問室 花了好幾個小時
中間等待的時候我忍不住在等候室哭了出來 那當下的氣氛真的很恐怖
折騰了很久 後來還是被判定必須遣返台灣 搭隔天的班機離開日本
住宿跟停留的費用又花了我四萬塊日幣
而且飯店房間外還有警衛24小時監視 連房間的電話都被拔走
整個就很像是罪犯一樣
好險有日本手機 可以打電話回家 打電話給日本朋友求助
也聯絡了駐日代表跟日本在台協會 他們只會說沒辦法提供協助
中華民國的政府力量 深深地感受到有多渺小
聽說被遣返最多的是韓國人 今天如果我是美國人 早就被放行了吧
怪只能怪我被認定是中國人 賣春嫌疑太大 馬的

現在又回到了台灣
但課程還沒結束我一定要想辦法再去
預計兩個星期之後會再去日本
我日本朋友很義氣地說會先來台灣接我 再一起過去
不知道這樣會不會好一點

很衰。。在日本的時間不到兩個月了 在這個節骨眼竟然出了包
而且我已經被永久留了案底 每次去日本都會有"曾被遣返"的紀錄
我在日本沒有違法打工 就連深夜都不敢再外面逗留
在當地的生活消費每一筆還要付稅
還被遣返真的是衰到極點

嗚~東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char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